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

最近都不能登录blogger了!

只好再代理中国找了个还可以的代理站,网址:http://www.proxycn.com/html_proxy/30fastproxy-1.html

1165.228.131.1280HTTP澳大利亚 Telstra电信(布里斯本)03-23 12:110.013whois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,估计只有我知道原因啦,让我细细道来。
一日,偶遇作者的博客,发现作者的文章写的太好了,被这里深深的吸引了,可是好文章太多,故存入书签。出于好奇点了一下“下一个博客”,结果就在你的附近发现了一个台独分子的博客(个人感觉属极绿),通篇都是些极端的东西,于是留言反驳了几句,两个回合下来发现当我快要露出胜利的曙光时,忽然发现进不去了,当然也包括作者您的博客。想必这个中原因大家都知道了。
一个小小的建议,能否将作者您的博客移出这个是非之地,这样就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发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