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6日星期日

Pidgin 2正式版 For Feisty deb包已释出!!!

来自LDCN消息:

Pidgin 2正式版 For Feisty deb包已释出!!!

今天听说Pidgin 2的正式版发布了,但是没有Deb包可供下载。本来打算自己根据源码包编译一个Deb包给大家,可惜水平有限,错误不断,没有成功。只能留给以后了。

但是,天底下就有这么巧的事。无聊之下,上Gnome-look逛逛,居然发现了Pidgin 2 For Feisty的Deb包!这个网站,居然还放这个东西……哈哈,废话不多说了,大家一定要想了。

注意:这个版本是For Ubuntu 7.04 Feisty Fawn i386,并且不能与Gaim共存,安装前先请删除Gaim(删除Gaim的同时,会把ubuntu-desktop和nautilus-sendto也 删除掉,这样可能会丧失右键“发送到…”功能)


首先进入: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29542172/pidgin_2.0.0-1_i386.deb

注意这不是Deb包,而是一个网站,网址具有迷惑性 。

然后点击右侧下面“Free”按钮,然后可以选择任意下载点,输入完验证码,就可以下载了。

下载完后,直接:

sudo dpkg -i pidgin_2.0.0-1_i386.deb

安装吧!

哈哈。看我的Pidgin和Avant工具条,图标都变好看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