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

KDE 3.5.7 发布

KDE 3.5.7 已经发布,该消息由 KDE 项目团队于今日宣布。虽然这个版本同样是 Bug 修订版,但是在该版本中有一些改进依然值得注意。例如,KDE 3.5.7 对于 KDE-PIM、KPDF、Umbrello、KDevelop 等应用程序都有所改进。

  • 本次所发布版本对 PIM 套件进行了重新修订,不仅修正了 KAddressBook、KOrganizer、KAlarm 等程序中的 bug,而且 KMail 程序也得到了改善。
  • 另外,KPDF 能够查看更为复杂的 PDF 文件;Umbrello 现在能够生成和导出 C# 代码,并支持 Java 5;KDevelop 更新到了 3.4.1 版,对代码完成和导航功能进行了改善,并提供更加可靠的调试器、Qt 4、以及更佳的 Ruby 和 KDE 4 开发支持。

KDE 3.5.7 已提供针对 Arch Linux、Kubuntu、Mandriva、SUSE 等可用的二进制包。

- Download KDE 3.5.7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