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5日星期一

让Flock也使用flash9插件!

Flock是一款基于Firefox的新式浏览器,可以带给我们Web 2.0的全新体验。

集成了RSS、Blog、书签、图片共享等下一代网络技术,拥有多项目前浏览器所不具备的功能,还支持Blog编辑功能。


最新版的Flock于2007年1月30日发布了,但是中文版本还没有出来,看来还要多等几天。

由于Flock是基于Firefox的,所以很多适用于firefox的扩展同样适用于Flock。

不知道什么原因,suse 10.2的flash7在flock下面播放flash会莫名其妙的关闭,下载图片也是这样,看来需要更新了!

用yast2安装的flash9在flock上根本没有用,看来还是要手动安装了!



首先去adobe官方下载flashplayer9正式版插件:

点击上面的网址,出现如图显示,
请下载左边的版本。

虽然rpm版本可以自动安装,但是却不支持Flock。










这里我把下载地址直接列出来,方便大家点击下载

下载后,我们就开始安装啦!
安装之前当然要先去看看readme了,上面有各种安装信息。
解压缩下载的压缩包到当前文件,当然你也可以用命令。然后右键──动作──在此打开终端,输入su,然后回车
密码:
在输入密码后回车,输入./flashplayer-installer回车
如图:
上图英文其他别管它,大概意思就是,安装请回车,结束请按Ctrl+C,我们当然是回车啦!

NOTE: Please exit any browsers you may have running.

Press ENTER to continue...
上面说,请退出正在运行的浏览器,回车继续,

Please enter the installation path of the Mozilla, SeaMonkey,
or Firefox browser (i.e., /usr/lib/mozilla):

输入想要安装的浏览器的位置,比如Mozilla的位置在/usr/lib/mozilla下面。我们的当然在home/用户名/Flock下面啦!
回车!然后还有英文提示,就打y.提示安装成功。

然后打开flock,进入flash网站,比如有名的六间房

谢霆锋泄露宝宝性别 张柏芝八月将临盆



没有评论: